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说说投坛是如何错过股市印钞机的

今年3月份的某一天,有位50多岁的李先生在投坛发帖说他要找几百万大资金去做电脑高频交易(HFT),年回报率至少超过100%,结果立刻被投坛民众围殴,落荒而逃。

我有心抄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得知他本来是给芝加哥交易所编程的,现在想自己出来单干。他的交易方式就像是在股票交易中坐庄的,非常频繁地交易去赚一分钱到几分钱的差价,每天交易几千甚至上万次。他还给我传了他的电脑高频交易记录,并看了电脑的实盘交易情况。

详细的交易记录太长了,下面只是开头、中间和结尾那三天的:

2011年10月3日到2012年11月4日的一个月,每天的利润从$3,000到$112,000之间,无一天亏损:

2011年10月3日,3810次交易,利润 $9,198.74



2011年10月21日,4365次交易,利润 $112,617.98



2011年11月4日,3824次交易,利润 $5,543.04



我相信除了我之外,投坛很少有人亲眼看到股市庄家是怎么每秒钟印钞的。

对某些人的教训是,别以为自个儿做不到的就不存在,就像目光短浅的井底之蛙没游过大海,就以为鲸鱼那么大的动物根本不存在。没亲眼见过的东西也别轻易否定,以免错过人生仅有的几次赚大钱的机会。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