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如何投资100万美元?

有句成语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人,就有必要向已经成功了的人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

在当今危机四伏的大经济环境和日益动荡的金融市场里,如果有100万美元该如何投资?听听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位亿万富翁们是怎么说的吧:

Advice From Billionaires

我自己从中得到的第一感受是,他们每一位都是具有很强的独立思考能力的个体,而不是轻易地相信别人、盲目地随大流,提到投资就只想到去买股票的人。

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不借用融资(Don't use margin)。例如 Eli Broad 给出的最重要的投资建议是 “Don’t bet the farm.”(不要压上全部的身价去赌博。)

当然其它的睿智之言还有不少,比如

The best investing advice is "...to know everything you can about what you’re doing." (最重要的投资建议是学习所涉及领域里的所有知识。)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lose money right now." (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赔钱。)

The best investing advice is to learn "How to buy a put." (最重要的投资建议是学会如何买保护期权。)

"Invest in yourself and the people you believe in." (跟着你自己和你信任的人投资。)

还有更详细和具体的内容,不妨花点时间自己去读一读吧。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48731

http://murmuronhudson.blogspot.com/

我在文学城的群组: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1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