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听其言与观其行

论语》上有句话说:“始吾於人也,听其言而信其行;今吾於人也,听其言而观其行。”

我之前不止一次地说过,市场上最不缺少的就是口水唾沫,一万个参与者当中就有一万几千个不同的见解和预测。与其浪费时间去听金融媒体或网络论坛上各种信口开河的胡说八道,还不如去关注市场指数本身是怎么走的。

占卜算命似的猜测也好,用数字伪币模拟交易也罢,与在市场上用自己的真金白银做实际交易的结果差得不止十万八千里。所以今天股坛上的最强帖来源于  : "why don't you show us your performance these years?"

************

今天,按照 “ETF投资系统”操作的10万美元实盘账户又创新高,截图如下:

可融资账户(Margin account)
 
 

现金账户(Cash account)



我将用这些账户实盘复制出“ETF Investment System 2.0”的资金增长曲线来:
 

=========


“默默投资”的网址: http://murmurhudson.com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http://etfinvestmentsystem.blogspot.com/

http://murmuronhudson.blogspot.com/

http://blog.sina.com.cn/murmuronhud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