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实盘账户记录和历史性的一天


本来想说我打算印一件纪念T恤衫,上面写着“I survived the gold crash of 2013!"可是当波士顿爆炸死伤的消息出来后,不禁让我想到能健康地活着是多么幸运的事,与生命、健康、和亲人相比,其它的身外之物没那么重要吧。
下面是”ETF投资系统“十万美元实盘账户今天的资金截图。
第一张图是可融资账户的资金曲线
实盘账户记录和历史性的一天
第二张图是现金账户的资金曲线
实盘账户记录和历史性的一天


我将用这两个账户实盘复制出“ETF Investment System 2.0”的资金增长曲线来:

想验证账户截图真实性的人可以向现金账户的拥有者询问,也可以用自己的账户按照系统操作,亲自看看是否能复制出系统模型的资金成长曲线来。
*********
今天对于黄金来说是创下历史的一天,过去两天的暴跌是过去三十年来最剧烈的,可能的原因之一我已经在“还有人没看明白黄金是怎么回事吗?”一文中写过了。
鉴于现在持有被操纵的纸黄金产品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我今天为儿子买了一块金条,打算至少持有12年,然后传给他上大学或继续保存。
实盘账户记录和历史性的一天
尽管如此,但是我不建议任何人也这么做,因为现在做空黄金的庄家一心一意地想把对手赶尽杀绝,如果你还在乎你所投进去的钱的话,就不要意气用事地与庄家斗狠。
***********
说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不仅只是针对黄金的,对于其它资产来说风向也似乎要变了。我将一如既往地每天贴出按照”ETF投资系统“操作的十万美元实盘账户截图,供大家参考。
=========

“默默投资”的网址: http://murmurhudson.com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