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股市“牛坚强”为何这么强?

美国最近公布的一些宏观经济数据是失望多于希望,近期大型企业报告的季度利润也差强人意,但是美国的股市却仍然保持坚挺,真可谓是“牛坚强”啊。 

想想看,美国的股市为什么会这么牛、这么强?大概是因为美联储几乎每天通过购买债券不停地输出大量流动资金,而拿到那些流动资金的大投行和大对冲基金再把钱投到股市和股指期货上的原因吧。 

没经历过1995年到2000年之间的大牛市、看不惯天天上涨的股市“牛坚强”、偏要做空市场的散户们在策略方向上有个说不通的大问题,那就是他们是在“与美联储作对,与市场趋势作对”。在金融市场上,一向是谁钱多、谁决定短期价格走向。与美联储、大投行、和对冲基金相比,散户做空的力量就像是螳螂挡车罢了,想装作比市场上的大多数人更聪明、企图在发令枪响之前抢着跳入水中,结果往往是得不偿失。 

其实股市泡沫化似的虚涨也没什么不好的,紧跟着它让账户稳健增值就是了,即使看空也绝不能做空,一切都要按照“ETF投资系统”发出的信号操作,当泡沫快要破裂之时系统会一如既往地发出及时转向的信号的。 

***********

今天,按照“ETF投资系统”操作的10万美元实盘账户的截图如下:

可融资账户(Margin account)
 

现金账户(Cash account)



我将用这些账户实盘复制出“ETF Investment System 2.0”的资金增长曲线来:
=========

“默默投资”的网址: http://murmurhudson.com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http://etfinvestmentsystem.blogspot.com/

http://murmuronhudson.blogspot.com/

http://blog.sina.com.cn/murmuronhud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