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炒最风光热门股苹果公司(AAPL)的后果

我第一次写博文对苹果股票提出质疑的起因,是有个以前从不炒股的人来问我何时该买苹果股票:

2012年10月26日,“苹果与亚马逊的优劣”

之后,我又对这只当今的最风光热门股发表了我个人的看法:

“一只烂苹果(AAPL)毁了一个公司”

“再来说说苹果股票(AAPL)”

下图是从那时至今苹果股票的表现:


总结经验教训之一:远离股坛最风光、最热门的股票,甚至空之。

经验教训之二:当最不可能炒股的人开始入市的时候,退出。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