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我的股坛反指信号亮了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说过,散户聚集的股坛是衡量情绪指标的一个很好的样本实验室。散户关注的热点是什么,什么东西就快要玩儿完了;散户不看好什么,什么东西就要涨了。而且数量集中、看法一致的预测性置顶帖大体上都是反向指标。

今天,我私藏的几个可靠的反向指标出现了。首先,我的那个反指朋友 toptrader 又给我传邮件了;其次,股坛上看跌黄金的帖子又集中起来了。还有这个:

“gold bugs still rember my warnings on gold market?”

他提到的之前那个帖子在这儿: “为什么黄金虫子们2013年要小心些?”

来看看他的实际预测能力如何?



现在,“全球泛滥的纸钞开始起作用了”,投机资金正在往风险资产上走。但是从散户情绪指标上来看,黄金离反转向上的时候不远了,至少短期内如此。

再次谢谢我忠实的反指朋友们。

=========


我的新网址:http://murmurhudson.com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