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默默投资”的共同基金(退休基金)投资系统

之前,关于“16种主要资产的默默投资系统”的说明在下面的链接: 16种主要资产的“默默投资系统”

如果计算出在美国的401(K)退休计划中可供选择的28个共同基金的“投资价值指数”,然后把全部资金投入到“投资价值指数”最高的基金中,那么从2003年1月到2014年12月的资金成长曲线如下:

28个共同基金、交易信号提前的“默默投资系统”(年均回报率+36.9%)


28个共同基金、交易信号滞后的“默默投资系统(年均回报率+13.4%)



与16种主要资产的“默默投资系统”一样,当投资系统发出前瞻的信号时,刻不容缓地马上完成操作十分重要,错过交易时机会在长期投资回报率上有很大的损耗。

在美国的401(K)退休计划中可供选择的28个共同基金名单
(Be aware that some of these funds have front-end or back-end load fees if you buy them outside retirement plans. Remember, always buy low cost, no-load mutual funds)

JPMorgan Government Bond Fund - Class A  Ticker: OGGAX
PIMCO Total Return Fund - Class A  Ticker: PTTAX
BlackRock High Yield Bond Portfolio - Investor A Class  Ticker: BHYAX
Oppenheimer International Bond Fund - Class A  Ticker: OIBAX
JPMorgan SmartRetirement Income Fund - Class A  Ticker: JSRAX
Invesco Equity and Income Fund - Class A  Ticker: ACEIX
Columbia Dividend Income Fund - Class A  Ticker: LBSAX
American Century Equity Growth Fund - Class A  Ticker: BEQAX
Fidelity Advisor Diversified Stock Fund - Class A  Ticker: FDTOX
SSgA S&P 500 Index Fund  Ticker: SVSPX
Calvert Equity Portfolio - Class A  Ticker: CSIEX
ClearBridge Large Cap Growth Fund - Class A  Ticker: SBLGX
Morgan Stanley Growth Portfolio - Class L  Ticker: MSHLX
Principal Mid Cap Value Fund III - Class R3  Ticker: PJPPX
Columbia Mid Cap Index Fund - Class A  Ticker: NTIAX
Columbia Acorn Fund - Class A  Ticker: LACAX
Invesco Small Cap Value Fund - Class A  Ticker: VSCAX
Columbia Small Cap Core Fund - Class A  Ticker: LSMAX
Columbia Small Cap Index Fund - Class A  Ticker: NMSAX
Franklin Small Cap Growth Fund - Class A  Ticker: FSGRX
Janus International Equity Fund - Class S  Ticker: JSIEX
Oppenheimer Global Fund - Class A  Ticker: OPPAX
Virtus Emerging Markets Opportunities Fund - Class A  Ticker: HEMZX
Davis Financial Fund - Class A  Ticker: RPFGX
BlackRock Health Sciences Opportunities Portfolio - Service Class Shares  Ticker: SHISX
Prudential Jennison Natural Resources Fund - Class A  Ticker: PGNAX
Invesco Real Estate Fund - Investor Class Shares  Ticker: REINX
Invesco Energy Fund - Class A  Ticker: IENAX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1 comment:

  1. 大家好,我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帕特里夏·谢尔曼(Patricia Sherman)。我想与您分享我借185,000.00美元以清除银行汇票并开始新业务的经验。这一切都始于我失去房子,由于银行政策而收拾东西,满足一些账单和一些个人需求。所以我变得非常绝望,开始以各种方式寻找资金。幸运的是,我的一个朋友琳达(Linda)向我介绍了一家信贷公司,我对欺诈很感兴趣,但是我对自己的情况很感兴趣,别无选择,只能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关于这家公司的建议。与他们联系真的让我感到怀疑,因为我过去在网上贷方工作过,您知之甚少吗?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这家公司对我和我的同事都非常有帮助,今天,由于这家信贷公司,他是组织良好的工作和责任感的骄傲所有者,他们向我微笑了。因此,如果您确实需要发展或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如果您真的需要借钱来借钱,我们建议您在当今的企业中找到一个财务发展的机会。 {电子邮件:} Elegantloanfirm@hotmail.com ...网上信用不是骗局的受害者。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