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纯娱乐帖:《默默投资价值指数》

说有不少网络名人花钱买关注和点击率(“1200万粉丝的嫖娼者和不买股票的股评家”),咱来靠自个儿的本事赚点人气。

从现在开始,如果粉我、关注我的人在“徐世维的微博”上贴一个股票的名称或代码,我会给出我本人独创的、那只股票的《默默投资价值指数》

《默默投资价值指数》的分数从0到100,分数越高的股票升值潜力越大,越低分的股票越不值得拥有。

希望《默默投资价值指数》除了娱乐意义之外,还能帮助粉我、关注我的人做到至少不赔钱。

俗话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您自个儿的钱自个儿负全责,与俺无关,明白不?即使《默默投资价值指数》100分的股票俺也不保你赚,《默默投资价值指数》为零分的股票也有暴涨的可能,也不保证回复每个人的问题,回答哪个全凭本人的心情,所以说是“纯娱乐帖”。

**********

先来说个大家都知道的股票:贵州茅台(600519),《默默投资价值指数》是零分(实际算出来的数值是-20)。

但斌、林园等贵州茅台的死忠粉丝们始终没明白的是,您炒的是股票,最关心的是当前的股价。想当股东、搞价值投资,不如去帮公司多卖几瓶白酒,没必要浪费口舌与人辩论股票的价值。Mr. Market(“市场先生”)明明已经发话了,茅台股票的价值就等于当前的股价。在市场面前,谁也别装着比它更聪明。

=========

“默默投资”的网址: http://murmurhudson.com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依据事实数字,把握市场脉搏,运筹金融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